anyu

心之所向 心之所安

【瑞嘉】可乐

#学生pa

#无脑日常(???)

——真的很短   

  虽然说出来很让人难以置信,但是,嘉德罗斯摸摸鼻尖,这是真的,日常饮料从不带水的嘉德罗斯,其实很久以前是不喜欢可乐的,甚至事实是,他喜欢喝那种喝完酸酸涩涩的酸奶,最好是菠萝味的

  具体表现为每次经过柜台总忍不住拿出一罐来,默默抱紧,嘴角勾起一丝弧度来

  而第一次发现这件事的人,是日后公认的牛奶王子(本人并不知情)的格瑞,其实格瑞也很惊讶,一向霸道嚣张跟个孩子似的嘉德罗斯其实并不喜欢可乐,而很久以后嘉德罗斯也有解释过,他只是不习惯那种被呛到的感觉,会让他的脖子很难受,比一天五瓶酸奶喝完的酸涩还难受的难受。

 

  那是一个窗内溢入阳光的下午,大力的风刮动着早已系紧的窗帘,再从开着的窗冲进来,解救被酷暑蒸腾而一个个焉在桌子上的学生

  刚下体育课,格瑞拎着一瓶可乐汗淋淋的走进来,拖动板凳坐下,拧开瓶盖,下意识的眯起眼睛喝下一口,被这动静吵醒的嘉德罗斯揉揉睡眼惺忪的眼睛,下意识的把可乐接了过来——之后是嘉德罗斯这辈子都不想回忆的场面

 

  还处于刚睡醒的懵懂状态的嘉德罗斯被满口的气泡一呛,瞬间涨红了脸咳嗽起来,格瑞一愣,连忙帮他顺气,边拍边忍不住笑了起来

   “这就是你不喝可乐的理由?”

嘉德罗斯涨红了脸,半天没出声

   “卧。。。。槽”暴露了

  第二天,公认校霸的年级第一不会喝可乐的事迹便传遍了全校,似乎是为了一雪前耻,嘉德罗斯在高三的的饮料都是雷打不动的可乐 而他的同桌,年级第二的格瑞的日常饮品却变成了牛奶

——

 

  “你为什么喜欢喝牛奶啊”

  “那你为什么喜欢喝可乐”

  “我乐意不行么”

  “那我也是乐意”

  “嗯...!?(是我误会了吗)

  “嗯 ,我喜欢喝牛奶 但更喜欢喜欢喝牛奶的你

嘉德罗斯  我喜欢你”

   迎着夏末的风,格瑞扬起嘴角,蕴含了不为人知的情绪的紫色眼眸牢牢盯紧他世界里的光

    金色的倒影陷入了紫色的花海

评论(3)

热度(22)